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第六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


华夏小记者网网讯(记者 宋昊泽 罗燕 )2021年12月25日,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第六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安徽省委、省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全国各地业界精英、社会名流、商坛巨擎和国际友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约200人相聚合肥、共同出席本届盛会。

会议由中国经济报道网总编辑、京忠智库领袖联盟创会主席、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执行主席王京忠主持。
 

 
出席本届大会的嘉宾有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副主任吴昌期,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中国策划指导管理委员会主席宋懿霖,安徽省委办公厅巡视员、安徽省文史馆副馆长余家林,中策委常务副主席、中国十大策划家肖天,中国策划创始人、“点子大王”何阳,原安徽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中策委副主席朱志林,中策委副主席、合肥市策划协会会长、老庄酒坊第十九代传人张轶,合肥市策划协会创会会长晋传银,坦桑尼亚代表石森,中策委副主席兼安徽中心主任、博超控股集团董事长刘维玉,霍邱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曦,亚欧非贸促会会长苏军平,合肥市策划协会秘书长李娟,中策委副主席张拯、执行秘书长张家领、副秘书长龚莉淇、中国策划家书画院院长田少明、副院长肖桂珍、新疆联络处主任郑文周、河北联络处主任李俊谊、中策委将军部长书画院院长李海、华夏小记者书画院院长江枫、中策委女子书画院院长郭晶等。

会议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省人大副主任吴昌期宣布大会开幕。
 
 
中策委常务副主席、中国十大策划家肖天致欢迎辞
 

全国政协常委、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做重要发言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作工作报告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作中国策划行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今年的工作作出重点总结。他说,2021年,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经过调研、审核,分别批准成立了“中策委退役军人择业帮扶联盟”,中策委策划茶座分别在合肥组建安徽策划茶座、长沙组建了湖南策划茶座和在山东组建了青岛道云策划茶座等,同时还分别成立了中策委萧宽坝上创作基地、中策委萧宽内蒙古创作基地、中策委萧宽山东创作基地等。2021年在广东省各市县区进行策划师500强企业试点成功。同时,很多公益组织主动与我们合作,搭建公益活动平台,组织爱心策划家、企业家参与,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12月,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于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中国健康研究中心、国务院直属口烹饪研究中心、中国疑难病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康养基地”。一切为了孩子,要从娃娃抓起,中策委指导组织华夏小记者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培养孩子们对新闻事业的兴趣,为未来新闻行业提供优秀的人才。

同时,宋懿霖在报告中对2022年工作计划作出部署。他指出,明年,要利用“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康养基地”的优势为隶属于中策委有诚信的策划师、策划家的企业予以一定的支持帮助。中国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康养基地可在全国各地组建分支机构,共同组建中医职能培训、高级厨师培训、设立老年餐桌等。华夏小记者启动与马达加斯加国政府共同成立的“少年新闻学校”。与中央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联合组建华夏小记者演讲活动中心,在全国各地中小学生中组织培训演讲海选,对活动表现优秀的中小学生优先录用成为华夏小记者。利用本会的人才优势,积极帮助全国各中心(联络处)和地方策划人承接业务,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为已经成熟的策划企业提供信息和帮助、支持。

最后,宋懿霖表示,中策委将融合全国优秀资源,壮大策划队伍!为国家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助力我国经济腾飞!实实在在为每一位策划家提供自我价值和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
 

原安徽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中策委副主席朱志林致辞
 

坦桑尼亚代表石森发言
 

安徽天斛春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策划专家孟跃发布健康饮酒倡议书

经过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资质评审委员会审查,评选出本届中国策划2021年第六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银象奖获得者为段怀友,铜象奖获得者为王运超。
 

颁奖仪式
 

合肥策划协会授牌仪式
 

合肥市策划协会与霍邱县工商联签约仪式
 

中国策划家书画院院长中国书协理事田少明,中国策划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国美协会员肖桂珍书画捐赠现场
 

中策委副主席合肥市策划协会会长老庄酒坊第十九代传人张轶致辞


亚欧非贸促会会长苏军平致辞

合肥市策划协会副会长宋谠,合肥嘉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克永、安徽白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喆文分别带来自身项目及案例策划与大家分享。
 

中国策划管理指委员会策划专家

人民日报社、新华网、央视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网、中国城市报、中国青年网、中国日报网、中国企业报、今日头条、央视融媒网、中国策划管理新闻网、中国经济报道、中国城乡建设监督网、华夏小记者网等数十家新闻媒体进行现场采访。
 

会 议 合 影

 
会 议 现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