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湖北:利川市教育局到长坪小学督导检查工作

  晴朗的天气,正欢迎着客人的到来……
  12月2日,利川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杨序辉一行四人,到长坪小学督导检查教学工作。
  督导组来到学校,顾不上休息,直接到401教室旁听了一节语文和一节数学课,并对两节课做了精彩的点评,对两位老师提出了更高的教学要求。

督导组在401班听课

  教师的备、教、改、辅、查等常规工作,是教师教学工作的体现。督导组认真、仔细查阅了老师们的教案、作业批改、听课记录等,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更是提出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启迪教师们在“双减”下如何有效提高课堂效率。

督导组查阅常规与教师交流教学经验

  督导组对部分教师进行座谈。座谈内容贴近教师日常工作,从教师培训、教学科目、教学艺术到学校的各种制度建设、绩效考核等学校管理层面作了全面交流,聆听了老师们的心声。杨主任鼓励老师乐于从教、善于从教、精于从教,在“双减”中立足课堂,教好书育好人,做学生的引路人。

督导组与教师座谈

  此次督导,是对学校近段工作全面的检验,是对取得成效的肯定,更是对教师教学业务的培训。立足“双减”,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学校科学管理、办学规划作出了指导,促进长坪小学稳步迈向生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