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江苏氾水镇中心小学:朗诵明心志 永远跟党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使党史知识深入人心,近日,氾水镇中心小学举行“朗诵明心志,童心永向党”贺党百岁朗诵献礼活动。

同学们激情朗诵

  活动当日,优秀学生代表来到学校水韵广场的水滴雕塑前,手捧鲜艳的党旗,用激情的朗诵来表达“永远跟党走”的豪情壮志,讴歌党的百年征程,赞颂党的光辉历史,抒发爱党情怀,展现了该校学生强热的爱国情怀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此外,学校在班级初赛、年级复赛、学校决赛的基础上,选出优秀的朗诵作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对社会发布,扩大诵读党史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朗读大赛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积极营造“学党史,读党史”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童心向党的使命感,时刻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引导他们要敢于承担历史重任,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做一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时刻准备着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