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四川:力行路小学开展校园艺术节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提高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泸州市力行路小学校开展了“阳光下成长,童心永向党,礼赞一百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四点半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文艺汇演现场一

  当日上午,活动在校长彭俊的精彩致辞中拉开序幕。全校师生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和校歌《追梦力行》。来自东西校区六个年级的12个节目依次上台表演。有的朗诵红色经典诗词,声情并茂地赞美伟大的党和祖国;有的表演军舞《十送红军》《兵娃娃》,一个个小兵器宇轩昂、英姿飒爽,步代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有的歌唱《儿童团歌》《红旗颂》,用优美的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给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文艺汇演现场二

  当日下午,课后服务暨青少年宫兴趣班的孩子依次上台表演了中华武术、跆拳道、英语课本剧、中囯舞、拉丁舞、朗诵、快板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全校师生注视的目光,现场时而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书法、绘画、长江石艺、科技小制作等兴趣小组的孩子进行了现场创作,吸引了许多家长代表驻足欣赏。随后,孩子们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介绍自己的创意,并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同时,学校还展出了全校师生的“童心向党”系列作品、劳动教育系列作品及其余书画作品共100多幅,成果展示区瞬间变成了艺术的天地、文化的长廊。 

参观作品 

  泸州市力行路小学一直十分重视学生艺术素质的培养。此次艺术节,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才能,还五育融合,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