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浙江:浦江县第四中学2021年春季校园足球联赛精彩开幕

  4月6日中午,浙江省浦江县第四中学足球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学校2021年春季校园足球联赛揭幕战正在精彩上演。 

球员入场

  明媚的春光下,815班和801班队员联手为大家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白热化状态!你来我往,进攻防守互不相让,上半场0:0互交白卷。下半场815班调整进攻战略,立竿见影,开场不久就打破僵局!801班球员急于挽回败局,显得有些急躁,多次出现门前机会却没有把握住,反被815班再下一城。随后815班队员稳扎稳打,力保城门不失,最终凭借2:0的比分取得开门红。球场上,进攻队员的大力射门和盘带过人,防守队员的默契配合和以柔克刚,都给在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球场对决

  据悉,浦江四中每年春季和秋季举办校园足球联赛。比赛采用7人制竞赛规则,每班可报运动员10人,男女不限。按照规则,首轮八年级16支球队先通过抽签捉对厮杀,胜者进入第二轮;负者之间再进行对决,取胜则获得三等奖,落败则被淘汰。第二轮至第四轮都采取单场淘汰制,直至决出年级冠军为止。比赛还将评选出最佳射手。“Go, go, go ……Ale, ale, ale ……”听,激情四射的世界杯主题曲已经响彻整个校园的天空。16支球队将在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展开精彩对决,整个校园的目光都将聚集在激情洋溢的绿茵场,师生们将倾情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享受阳光体育带来的无限魅力,让“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四中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