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 广东省联络处东莞市桥头镇联络处挂牌仪式

       中策委广东12月29日电:2020年12月29日中策委广东省联络处东莞市桥头镇联络处挂牌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三正半山酒店隆重举行。
       桥头镇联络处林东梅主任首先介绍了这次亲力亲为筹备的过程和感想。也感谢联盟执行李主席在百忙之中给予的指导与帮助。

中策委广东省联络处东莞市桥头镇联络处林东梅主任讲话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策划师5000优秀企业联盟执行主席、广东省联络处主任,海外联络处主任李卫平同志,创设了一套以做好【中国策划】为内容的工作方案,以讲好【中国故事】为目标的工作任务,为各行各业策划师5000优秀企业联盟的工作,广东省先行先试,研发了一套为企业家服务的专利科目。同时,介绍了此平台将来具有广大5000企业董事长的人脉资源,创建有全国服务业、商业、工农产品等优惠联盟服务;创建有政府补贴讲座对接;创建有减免税讲座对接;创建有公司股权上市辅导运作对接;创建有10000名博士智庫对接;创建补送优秀中青年企业家赴党校培训,创立策划师5000优秀企业参政议政的系统;创建推广宣传董事长的主流杂志;创立董事长健康长寿管理机制对接;创立百年老字号大讲堂、大学堂;创建策划师5000优秀企业的大俱乐部;创建服务策划师5000优秀企业的策划师事务所。要求我们的策划师必须把自已的聪明才智贡献给我国伟大的策划事业。
       参加揭牌仪式当地的领导和企业家近百人。
中策委500优秀企业联盟执行主席、广东省联络处主任 李卫平致辞
 
授 牌 现 场
大 会 现 场 一 角
 
镇区 职务 公司名称 手机号码
参加者姓名      
参加者姓名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广东省联络处
二O二O年十二月二十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