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7月27日,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20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全体九年级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举行2020届九年级学生毕业典礼

  下午,《少年之歌》的旋律响起,饱满深情的校歌声拉开了典礼帷幕。报告厅里,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三年美好时光。初三年级组还精心制作了视频,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在思源实验学校无数个美好的回忆。

师生们观看视频,共同回忆美好时光

  学生代表初三(8)班马晓雪同学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感谢,并号召所有同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时刻牢记学校校训,不惧挑战、勇往直前。

学生代表发言

  九年级教师代表刘启瑞老师深情回忆了同学们在成长中的点滴进步和许多平凡的感动,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期待、带着老师的叮咛、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自己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

  校长赵永爽代表学校,向毕业的初三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了题为《致我最亲爱的孩子们》的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乐观拼搏、积极向上,常怀感恩之心和报国之志,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不断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校长作题为《致我最亲爱的孩子们》的致辞

  毕业典礼上,各班学生还用精彩演出表达着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器乐、歌曲、舞蹈、朗诵、舞台剧等丰富多彩节目,展现了思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的憧憬及决心。

学生们表演精彩的节目

小品节目

  典礼最后,校领导及班主任们为九年级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全体2020届初三学子们一起满怀自信地从“凯旋门”走出,带着母校语重心长的嘱托和美好的祝愿,追逐梦想,扬帆远航。(湖北省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 刘洪伟 王金涛)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