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浦江县第四中学党员教师进村入社丰富孩子暑期生活

  “习近平总书记把什么战略比喻为亚洲腾飞的两只翅膀?”“你们知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这句名言是哪位思想家说的吗?”

知识竞会场

  7月18日上午,浙江省浦江县大许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里,正在进行紧张激烈的知识竞赛,浦江县第四中学的春泥计划教育顾问、党员教师吴勇武担任考官,大许村的孩子们参加竞赛。大家在抢答竞赛中不仅学习了党的有关方针政策和中华传统文化,更是提升了建设祖国和家乡的主人翁意识。

竞赛优秀者合影

  据悉,竞赛试题都是吴勇武老师从“学习强国之挑战答题”栏目中筛选出来的,让“学习强国”这一党员学习平台有了更广阔的实践空间。


垃圾分类宣传

  为了深化党员“三服务”活动,同时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浦江四中党员教师纷纷牵头,结合春泥计划活动,进村入社,向孩子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交通、消防、禁毒等安全知识,并开展各种美化环境、文明创建等活动,营造了快乐而文明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