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新闻中心

长沙市麓山兰亭实验小学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特殊的2020年,特别的毕业季。麓山兰亭实验小学校园内弥漫着浓浓的离别之情,7月8日上午,麓山兰亭实验小学举行了“踔厉风发,扬帆起航”六年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行政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的时刻。

学校领导、行政和六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学生毕业的美好时刻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整齐肃立,共赴一场别样的青春盛典。毕业典礼上,校长向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毕业不是结束,更是开始,愿同学们以后的人生路越走越精彩

升旗仪式上,学生们向国旗敬礼

  德育处主任在典礼上宣布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名单,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中,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们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思琢同学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以及祝福、对老师的感激。典礼上,全体毕业生以及老师们还一起回顾了在校的学习时光。

毕业学生合影留恋

  骊歌轻响,更向远方,顽强拼搏,逐梦未来!2020届兰亭学子奔向美好的前方,定义最美好的青春,愿他日归来,带着满身荣光!(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兰亭实验小学 徐婧)